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

  一個小男孩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香蕉,他身後不斷有香蕉皮落下來;一家煤氣公司發生煤氣泄漏,把天空染成了白蒙蒙的一片……這些,在我們眼裡看似平常小事,但是如果人類再不改正的話,那將釀成一場人與大自然間的戰爭…… 

  我們人類是地球的兒女,可愛的小動物們是我們人類的夥伴,它們也跟我們一樣,都生存在地球這個大家園中。可是,人類不領會地球媽媽對他們的愛,把美好的自然環境糟蹋得面目全非,徹底打擾了小動物們的美好生活。聽,地球媽媽在輕輕哭泣——人類啊,人類,地球是你們的媽媽,你怎能忍心傷害自己的親媽媽呢? 

  地球是無辜的。發生自然災害時,人們往往會用“無情”來形容地球。不,真正無情的才是人類。地球媽媽把美好的生存環境無私地奉獻於人類,把僅有的一些寶貴的資源送給人類,可是人類卻“生在福中不知福”,把地球上的資源消耗的所剩無幾。聽,地球媽媽在埋頭哭泣——你們把地球製造成如此模樣,讓地球媽媽失去往日美麗的面容,你們難道絲毫不感到慚愧嗎? 

  人類啊,只要你靜下心來聽,就會聽見地球媽媽以及所有的生物都在因為你而哭泣。萬一哪一天,你們的媽媽被你們活活“害死”,那你們又該如何生存下去呢?你們就好像一個不孝之子,只顧着自己,連親生媽媽都不要。聽,地球媽媽在放聲大哭——人類啊,人類,醒醒吧,珍惜身邊的所有資源,不要讓地球媽媽的血液因你而花光! 

  聽,地球媽媽在哭泣,她是那麼的傷心,人類啊,人類,你讓地球媽媽恢復到以往的笑容——破涕為笑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