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小男孩津津有味的吃着香蕉,他身後不斷有香蕉皮落下來。一家煤氣公司發生煤氣泄漏,把天空染成白茫茫的一片。聽地球媽媽在哭泣,地球是我們的母親,我們怎麼能忘恩負義。 

  46億年前,我們的地球是那麼美麗,樹林繁茂,山裡空氣新鮮,動物們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呢,連威風凜凜的老虎大王都躺在樹下曬太陽!藍藍的海水,靜的像一面鏡子。藍的像天空。樹木長的鬱鬱蔥蔥。天空中有一些歡快的小小鳥。小溪更不用說。此時地球媽媽在笑。 

  好景不長,過了幾十年,污染特嚴重。工廠排出的氣體和汽車排出的氣體結合在一起,使千千萬萬的動物被空氣污染了。遊客們扔垃圾,把一個乾淨的池水,瞬間變為垃圾湖。有的獵人打獵,使動物命喪黃泉。人們亂砍樹,把叢林變為沙漠。地球能不哭嗎? 

  我如果是神筆馬良,我會讓滅絕的動物復蘇,讓人少建房屋,讓人不再亂砍樹,讓人不再踩草地,讓人們一起保衛地球,不再讓她哭泣。 

  為了讓我們的家園和平美好,請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,這樣既害了地球,又害了自己,所以請不要傷害地球了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