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地球媽媽生養了億萬個孩子,所有的人、動物和植物都是她的孩子。他們喝着地球媽媽甘甜的乳汁,吃着地球媽媽豐富的食物,躺在地球媽媽溫暖的懷裡,生活得很幸福。

  可是,在這些孩子中有一些孩子不珍惜地球媽媽給予的生活,不愛護地球媽媽。本是清澈透明的水,變得污染的面目全非;潔凈的空氣,被工廠煙囪里的廢氣、、毒氣全部排放在她的身上,要不是樹木幫忙,大家都吸入被污染的空氣;樹林他們打釋被砍伐,害的小鳥也無家可歸了。

  地球媽媽傷心的說:“我……我……該怎麼辦呢?”“你怎麼了,地球媽媽?”“哎,人類發達了,他們就可以胡作非為了,他們不顧一切的破壞環境,毫無節制的砍伐樹木,隨便排放廢氣,使大氣層變得稀薄,氧氣和二氧化碳的比例嚴重失調,我和我的孩子們連呼吸都困難了,該怎麼辦呢?嗚嗚嗚……嗚嗚嗚……”地球媽媽說著說著就大哭起來了,宇宙的任何角落都能聽見。

  孩子們啊!然而你們不知道傷害地球媽媽就等於傷害自己,而你們卻有很多人沒有認識到這一點,還在繼續破壞着環境,這是多麼可悲可泣的啊!

  龔路中心小學五年級(1)班 何曼婷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