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

 一天,我行走在大街上。“嗚嗚嗚……”咦,是誰在哭啊?我朝四周環視了一下,啊,原來是哺育人類的地球媽媽正在哭泣呢! 

 我問地球媽媽:“地球媽媽,你為什麼哭啊?”“嗚嗚……你不知道,現在人類多麼猖狂啊!放廢氣,砍伐樹木,亂丟垃圾,害得我最好的朋友——植物,都不理睬我了,還穿着黃衣服睡覺呢!臭氧層也被破壞了,我被太陽曬得好熱啊!沒有了臭氧層,你們也會遭殃的。”我說:“那你為什麼不告訴人類,讓他們別污染環境了。”“我托動物們告訴他們,但他們非但沒有醒悟,反而變本加厲地污染我,使小河變黑了,天空也變得黑蒙蒙的。他們砍伐樹木,導致可惡的沙子漫天飛揚,形成沙塵暴,人類還怨天尤人,其實還不是他們的錯。”這時,天漸漸暗了,我說:“地球媽媽,我要回家了,再見!”“再見!”地球媽媽說。 

 回家后,我把我和地球媽媽的對話發到網上,希望人們能醒悟。 

 啊!人類們,快救救哺育人類的地球媽媽吧! 

 指導老師:張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