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地球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地球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地球媽媽 

  人類,住手吧! 我從夢中醒來,全身都濕透了。 

  那天夜晚,我回到家,一躺下就睡著了,“小麗,小麗呀”一陣微弱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膜,只見,我眼前是一片荒涼,突然,我眼前一亮,一個面黃肌瘦的星球出現在我眼前,我說:“阿姨,你是誰?”地球媽媽回答道:“我就是地球!” 

  “啊!地球媽媽你怎麼會變成這樣?” 

  “嗚......嗚就是你們人類把我變成這樣的,我以前有着天藍色的外衣,可是,你們卻總在大海里排放有害物質。把我的外衣弄得破破爛爛的。還有,我本來有着綠色的身軀,可是你們卻大量砍伐樹木,把我的身體弄得一天比一天差,我本來有一雙人人都羨慕的藍眼睛,但是,你們到處亂丟垃圾,嚴重的白色污染,我現在已經是高度近視了。” 

  “嗚......嗚” 

  “如果你們在這樣破壞下去,我就把你們扔在這宇宙中,再也不管你們了。” 

  “對不起,對不起。我代表全人類向你賠罪 ,求求你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我們一定會改過自新的。”“好吧,記住你所說的話,說到也要做到。” 

  “叮叮......叮叮”“起床啦”我從床上爬了起來,啊,原來是一場夢啊,但我們一定要謹記地球媽媽的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地球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