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“嗚——嗚!”是誰在哭泣?我聽了聽,啊!是地球媽媽。 

  地球媽媽含着傷心的眼淚,說:“我生病了。”我想:地球媽媽好好的,怎麼突然病了?我忽然想到,一定是我們,人類讓地球媽媽病了。 

  人類讓綠色的森林變成了一幢幢廠房;讓清澈的河流成為骯髒的死水;排出廢氣把雲兒的家吞沒。 

  在旅遊景點,隨處可見人們丟下的垃圾,在大街上,人們隨地吐痰。 

  人們使用的一次性用品成了垃圾,而在一次性用品的背後,卻是一棵棵無辜的樹木被砍伐。人類破壞樹木,不僅害了地球,還害了自己。山洪暴發、泥石流等都是人類在自討苦吃,但還是不能引起人類的重視。 

  現在的森林,一眼望去,只有整整齊齊的樹樁。空氣中回蕩真凄慘的悲鳴,它不只是動物的鳴聲,更是地球媽媽的哭泣。這兒只能稱為“荒原”。還是如此安靜,卻不能稱為是“寧靜”而是“寂寥”。 

  地球媽媽在哭泣,要靠我們去幫助她。讓我們少開一次汽車,多騎騎自行車,減少尾氣排放;讓我們少砍一棵樹,保護一片森林,給小動物們營造一個舒適的家;讓我們…… 

  地球媽媽在哭泣,你聽見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