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嗚!嗚!嗚!”是誰在嗚嗚大哭?告訴你吧!是身患重病的地球媽媽在哭泣。

  一天我在花園裡散步,這時,我聽見了“嗚嗚”的哭泣聲,我忐忑不安地說:“是誰,哭得這麼傷心?”我掃視了一下周圍,即沒有人,也沒有人回答我,頓時,我嚇得雙腳發抖,膽戰心驚地想:哎呀!我是不是見鬼了!這條路是不是傳說中的幽靈之道?我轉過身子,剛走了二、三步,只聽見有人說:你好,我是地球媽媽!“我好奇地低下頭對着地問:”地球媽媽,“你為什麼哭呀?”

  “唉,你看!我得了血癌,那些可惡的工廠,將污水直接排到了我的血脈里,我的孩子們(魚兒)都翻白肚子死了!而人們也喝被污染的水生病的生病,殘疾的殘疾爭是慘不忍睹。

  “沒錯,我這幾天的確看見新聞上說過!“我憤怒地說。

  還有我的肺也被污染了,你看天上有多麼的黑,都是那些工廠惹的!地球媽媽一邊咳嗽一邊說。聽他那咳嗽多麼嚴重,好像要把她的肺咳出來似的。

  頓時,我的臉色煞白,嘴裡不停地說:“那不是傳說中的大氣污染?大氣污染可是會使臭氧層出現一個空洞的!就會影響全球氣候,然後災難來臨!”我望着地球媽媽顯得那麼的虛弱。那麼衰老,那麼的可憐……

  我們人類怎麼能這樣傷害養我們,愛我們的地球媽媽呢?沒有地球,我們人類就不能活,讓我們行動起來,保衛我們的地球。

  育鷹學校四年級:趙易

您正在瀏覽: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