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的祖國媽媽:

  您好!

  我知道您有一件漂亮的外衣,上面有長江,黃河,萬里長城,泰山等這些美麗而動人的畫面,可隨着環境的破壞,您的衣服髒了。小河裡流着臭烘烘的垃圾,清澈的小河髒了。更可恨的是,人類為了交通方便家家戶戶買了車看着漂亮的新車,人類既得意又興奮開着車左逛逛,又走走。可是,汽車尾氣排放對祖國媽媽您的危害有多大?他們想過嗎?光為了自己而忘記了您,我們人類是多麼的可恨。

  過年了,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啊!早上起來放鞭炮就為了沖沖喜開開心心的吧這一年過去。可是這對您的危害又有多大,他們想過嗎?我想沒有,如果在想着您,就不會這樣糟蹋您讓您受盡了折磨。

  祖國媽媽對不起,是我們人類危害了您。我代表全國人們向您道歉,藉此機會向您拜個晚年:祝您新年快樂,越來越繁榮,昌盛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