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我還在四年級時,就發生了一件叫人苦笑不得的事。在某個星期五的早上,我去上學,當天正好是我值日,我進了教室,組織大家讀書,說實話在這個時候是最不好管的時間。誰願意一進學校就趴在桌子上讀書,我看了看下面的人,看到一個女生在玩,這是她運氣不好給我看到了,我大聲說:“批評齊**。”她聽見了這一番話,瞪了我一眼,臉色發青,表情凶神惡煞,一副老巫婆的樣子,我也看了她一眼就走了。 

 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,恰好老師上《口語交際》,主題就是說說自己的夢,這一節課我並沒有好好聽,看着一個個上去訴說自己的夢時,我覺得十分無聊。突然,齊**的身影讓我吃了一驚,一場鬧劇就此上演。 

  她站在講台上,說:“我有一次夢見了我在一個郊外的木屋子裡,這是一個神奇的地方,那屋子裡幾乎什麼東西都有。正在這時,魏**(就是我)也來到了這裡,手裡還拿着一個很漂亮的本子,我向他要這個本子,他就是不給,當時我很生氣,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對他說‘你再不給我不給我,我就把你變到樹上去’。”她講到這裡,我感覺情況十分不妙,她這樣一講似乎是針對我而特地設計的。她又繼續講她那個夢:“魏**怎麼都不肯給我看,我十分氣憤,就揮拳一用力,魏**一轉眼就到了樹上了,本子從他的手中掉了出來。我當時也十分驚訝,不知道自己還有這樣的魔法,把一個比我壯那麼多的男生放到了一棵樹上。然後,我打開本子一看,讓我失望,全都是一些歌詞之類的東西。魏**在樹上狂叫,叫我把他放下來,我不樂意,他就一直坐在上面大喊大叫,我掉頭就走了。”她講完下了台。 

  立刻,教室里笑聲一片,都是在議論我,有的人還編後面的續集一個個都把我編的特別倒霉。我呢,只好無賴的嘆了口氣,不過還真的很好玩,只要那個在樹上的人不是我!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