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是天真難忘的,有些事已經從我腦海中像水一樣慢慢流失而去。但至今仍有一件事我扔然記得。

 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一天,大地被太陽烤得發燙。我和幾個小夥伴提着水桶,帶着口袋,拿着魚網,正往小河而去。我想你已經想到了。沒錯我們正是要去捕魚。

  不一會兒,我們就來到了河邊。看見河裡游來游去的小魚,我的小手就開始發癢。我馬上脫了鞋,捲起褲管,小心翼翼的下水了。

  我悄悄的靠近小魚,準備給它來個偷襲。我看準了機會,一下子撲了下去。我以為我這下撈到大魚了,可等我把手拿上來一看,手裡除了泥和水草什麼都沒有。這可把我惹火了。我拿起水桶亂裝,沒想到把魚兒全下跑了。小夥伴開始責怪起我來,不過沒關係,等水平靜了再抓。過了一會兒,水平靜了,我們開始抓。嘿!還真抓了不少。

  太陽漸漸落山了,我們也回家了。這一天真快樂!

  童年的那些事真讓我懷念,但童年是一去不反的。童年真是有趣。

  遂寧市船山區新鹽市街小學校五年級:強玲芝

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