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是快樂的,在童年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值得我們去回憶。其中最讓我印像深刻的是那一次下河螃蟹的事。

  那是星期天,我和弟弟在樓上玩。這時表弟走過來說:“反正閑着沒事幹,不如去捉螃蟹吧!”我聽了連忙答應了。說干就干,我回家拿起一個塑料袋就和表弟向河邊走去。到了河邊,我和表弟連忙脫下鞋子跳進河裡。才剛下河我就發現河岸有一個洞,“裡面肯定有大螃蟹”。說著我就向那個洞走去。果然有螃蟹,我才將那個洞挖了一半就看見一隻足足有小孩拳頭大的螃蟹。那隻螃蟹好像也發現了我,於是它便使勁往裡面鑽,眼睛還直瞪着我。好像在說:“想捉我,門都沒有!”“你不讓我捉,我偏要捉。”說著我就用手將那隻螃蟹給拖了出來,可是卻忘了防它那雙大鉗子。正當我把它拿在手上時,它卻突然用它那雙大鉗子將我的手死死夾住。我一時疼痛難忍,急忙叫表弟來幫忙。還是表弟有經驗,他急忙用手捧了一點水澆在螃蟹身上,螃蟹一碰到水果然鬆開了鉗子跑了。此時我的手已是鮮血淋漓,在看看那隻螃蟹正得意洋洋的跑到深水裡泡澡去了呢!

  雖然因為那次捉螃蟹把我的手弄得生疼,可是這也讓我體會到了捉螃蟹的快樂。

  六年級:向秋宇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