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,它們就像一個個色彩斑斕的貝殼,把我的童年裝點得多姿多彩。今天,我就拿一個貝殼給大家分享。好嗎?

  在我剛上一年級的一個星期天,我正為一道數學題煩惱,突然我想到:沒當爸爸遇到困難的時候,他會抽上一支煙,每當他開車開累了,他會抽上一支煙,好像煙為他解除疲勞。我想如果我能抽上一根煙,我肯定能做出來這道數學題。於是我來到爸爸枕頭前,拿起香煙,找到一個打火機。我趕緊拿起打火機使勁一按沒想到竟然沒打着,看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。我照着爸爸點煙的辦法,先把煙輕輕銜在嘴裡,連續按三下終於點找了打火機,把火苗湊近煙頭,終於把煙點上了。我剛吸一口,感到又嗆又難受,連忙把煙吐掉。老媽聽見咳嗽聲,趕忙走過來。看見我手上的煙,什麼都明白了。

  她大吼道:“什麼不學,就學你老爸那點出息,小孩子還抽什麼煙。”我的耳膜一震一震,一波未平,又起一波。老媽眼睛噴着火說:“小孩子抽煙幹什麼!”“啪”一座五指山就“印”在我的臉上。老媽又說:“吸煙傷害肺,小心得肺癌。”我心想:以後再不學老爸了。不好!一個巴掌又即將來臨,快逃!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了我的房間。

  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以後我一定要多學點知識,本領。就不怕“五指山”了。我要加油了。

  四年級:王祉蓉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