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善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善美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三毛走在大街上乞討着。可是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理會他,乞討了一天的三毛,早就疲憊不堪了。可是老天一點都不同情他,反倒開始雪上加霜。下起了傾盆大雨,三毛無處可走只好在大街上無處流浪。 

  三毛經過了一天的淋雨,三毛感冒了。他蹲在角落裡拿這破毯子蓋着自己瘦削的身軀,一個一個的行人走過了。可這是一個沒有善良的城市啊!一位老爺爺看見了,他連忙把自己僅存的一把傘給了三毛。自己卻冒着大雨趕回家。三毛看見了,連忙說:“老爺爺,這傘我不要了你自己拿去遮雨吧!我不怕冷。”老爺爺熱淚盈眶的說:“三毛啊你不要擔心啊,像爺爺這嗎大的年紀什麼沒經歷過啊,所以還是你拿去用吧!”三毛和老爺爺互相謙讓着。旁邊的行人的經過,都嘲笑他都管閑事。自己的傘自己拿唄管他個小乞丐幹嘛啊。但是老爺爺不理會他們,因為他們都是沒有良心的啊! 

  啊且!老爺爺感冒了,三毛想老爺爺這麼老了,一定不可以讓他的傷更加嚴重啊。於是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讓老爺爺舉着傘這樣兩個人都不會被雨淋的啊。這樣兩個人肩靠肩的回老爺爺家了。 

  人間的真善美是非常寶貴的啊!有些人非常的熱與助人,而有些人去非常喜歡戲弄別人!我們一定要當想老爺爺一樣的人哦!

您正在瀏覽: 真善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