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瞻仰革命烈士陵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瞻仰革命烈士陵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一個清明節快到了,這是緬懷先烈的日子。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,參觀瞻仰革命烈士陵園。

  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和自做的小白花向烈士陵園出發。一路上同學們興奮不已。經過長途跋涉終於走到了烈士陵園。一尊毛澤東塑像栩栩如生的站在中間,這裡群山環繞,與青山做伴。兩側青松翠柏,顯得莊重,肅穆。紀念牌高豎立在公園上高處,上面寫着“革命烈士永垂不朽”。我們來到墓前祭奠長眠在這裡的革命先烈,給他們送上自己做的小白花。站在烈士墓前,我思緒萬千。平時在書上。電視上看到革命先烈們為人民。為祖國獻出了寶貴的生命,他們前仆後繼,引用作戰,不怕犧牲,勇往直前,建立了新中國。你們的英勇事迹我們不會忘記,我們想你們敬禮。

  通過瞻仰烈士,學習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,使我懂得革命的勝利和建設的成就來之不易,是幾代人百折不撓的共同奮鬥的結果,鼓勵後人奮發向上,努力為社會主義建設作貢獻。我們是時代的幸運兒,我們要愛自己,更加要愛祖國,我們要奮發學習,為他增光,為他增彩!同學們,讓我們繼承先烈的遺志,為家鄉建設.為祖國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,共創美好的明天。

  浙江義烏稠將二小四年級:丁塏

您正在瀏覽: 瞻仰革命烈士陵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瞻仰革命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