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漯河市烈士陵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漯河市烈士陵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烈士陵園位於郾城區陵園路,在蒼松翠柏的映襯下,一道用堅硬石頭砌成的長方形背景牆上,醒目的寫着 “革命烈士永垂不朽”八個紅色的大字。 

在烈士紀念堂門前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肅立默哀,敬獻上花籃。靜靜之中,每個人都默默地聆聽着講解員阿姨講那過去的事情。我手裡握着昨天晚上自己做的白花,心被這些革命先烈的事迹一次又一次地感動着。他們在槍林彈雨、炮火紛飛的戰場上戰鬥彷彿就在眼前。當我參觀了烈士紀念堂中他們的遺物,才知道那個時候是多麼艱苦,而先烈們那種不怕困難,堅強勇敢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,同時,也為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而不努力感到害羞。參觀中,我腦海里一直縈繞着我們全體同學那洪亮的聲音,“繼承先烈遺志,堅強勇敢,刻苦努力,好好學習,肩負起建設祖國的重任••••••” 

走出烈士陵園,我回頭注視着這座不大的陵園,在心底有力地抬起右臂:革命先烈們!這是一位新時代“少先隊員”的敬禮!

您正在瀏覽: 游漯河市烈士陵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漯河市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