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真善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善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真善美這詞大家該不會忘了吧!因為它是專門針對為人們做好人好事,為被想而不顧自己的人。這樣的人在我們這裡也有。

  今年是我們重慶地區遇到的特大旱災,老天爺似乎都要把我們這快地給吞沒了,田地里那些土地裂開的縫是大了又大,害得農民們連自己的家門都不敢出。而在城市裡,我們卻把目光轉移到了,為大地為社會服務的清潔工們,雖然他們的地位是那麼的低賤,但是他們卻為社會付出了那麼多。他們是頂着烈日為我們服務的,而有些人卻在他們的背後譏諷他們,諷刺他們。你以為他們想當清潔工嗎?他們的確是不想當清潔工,可那又能怎樣。他們因為小時候沒好好讀書,而且小時他們的父母都是6。7個這樣的孩子。他們沒有錢,所以他們長大了只有當清潔工,所以請全天下的人不要在譏笑清潔工了。

  真善美真是一個好詞,不僅發揚了雷鋒那樣的人,而且還發揚了象毛主席那樣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真善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