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善美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善美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恍恍惚惚的,我突然看到密林中有一座白色的小房子,就情不自禁地走了進去,只見裡面端坐着一位鬚髮皆白的老爺爺,手上拿着一根亮閃閃的小棒。他見了我,神秘地說:“我等你好久了。”說著,把小棒往我身上一點,我有些疑惑,便問:“老爺爺,您這是幹什麼呀?”他說:“你已經會魔法了,想變成什麼就變成什麼,希望你好好使用這個本領!”說著,老爺爺就像一股氣體一樣,飄出了小屋。

我聽了老爺爺的話,想:什麼,我已經會了魔法,那我得好好地運用這個本領,實現我的願望。

我來到了一個小巷,那兒有一對人正在吵鬧,那骯髒的話語傳滿了整個大樓,我立刻用我的魔法,撒下了禮貌的種子,那幾個人不吵了,不鬧了,反而,笑容滿面地跟對方握了握手,我看着自己坐下的好事,心裡掩不住的高興。

我又來到了時下最讓人關注的亞運會會場,瞧,場上兩隊足球隊正在舉行比賽呢,他們各自的球迷瘋狂地為他們在加油。“XX對贏了!”隨着裁判的一聲話下,勝利的隊伍高興地歡呼雀躍起來!不妙,原來兩隊的球迷為了這場球賽而吵了起來,雞蛋阿,爛菜啊,滿天飛,我一看,立刻一揮袖,撒下了和平的種子,看,他們笑咪咪地道歉呢,他們抬頭望了望我,向我報來了讚許的目光,我看見那麼多的人……羞紅了臉。

這時,我又來到了一個漂亮的大廈旁,我看見了一個人鬼鬼祟祟地寫着一份文件,我隱了身,過去一看究竟,原來這人是個騙子,打算用這一份文件去騙這座大廈的主人的錢,我看了,氣極了,想:這個人真壞,因該好好地教訓他,可我回頭一想: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點良心呀!我又一揮袖子,撒下了那真誠的種子……

就在這個時候,那個老爺爺又出現了我的面前,笑呵呵地說:“不錯,你真是個好孩子,相信你這三次魔法沒有白用吧,我得收回魔法了!”接着,老人又把那亮閃閃的小棒往我身上一點……“叮鈴鈴——”一陣清脆的鈴聲把我叫醒,一看鐘,六點半了,我匆匆忙忙地穿起衣服,心裡卻想:是呀,只要世界充滿着真善美,就一定會十分和諧的,這一次的夢真沒白做!

您正在瀏覽: 真善美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