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牆角外的小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牆角外的小狗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對着天空大喊“終於考完試了,好輕鬆。”若是旁邊有其他人的話,別人一定都會把目光投向我這啊!這裡很少人來,現在是下課時間,同學的熙熙攘攘聲蓋住了我的聲音。每次我考完試都會到這來放鬆一下,我坐在長椅上感受着陽光的沐浴。“汪汪汪”怎麼會有狗?這是我所疑惑的,我靠近發出聲音的地方,不知道是誰在牆裡挖了個小洞,有巴掌那麼大,牆外面有一條小狗在叫,似乎是餓了,我摸索我着,只從身上找來一小塊麵包,我把麵包放在小狗面前。它嗅了嗅,隨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看來很久沒有吃飯了吧。它吃完,不知道跑去什麼地方了,過了幾分鐘,只見她叼着一串鑰匙。看着好熟悉,盯着鑰匙看了許久,才想起來是前幾天允兒丟失的鑰匙。我摸了摸小狗的腦袋,跟小狗道了別就去找允兒了。

  “看,這是什麼?”我拿着鑰匙問允兒。允兒立馬上前搶過我手中的鑰匙,“我的鑰匙,你是怎麼找到的?”“一隻小狗給我的。”我無所謂的聳聳肩。“學校里怎麼會有小狗?”允兒疑惑的問。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咕咕叫起來,我拉着允兒的手一邊走一邊說“我餓了,先去吃飯,到了飯堂再告訴你。”我沒有看到允兒在後面給了我兩個大大的白眼。

  “事情就是這樣子的。”我向允兒說了事情的經過。允兒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。隨即又問“不過,是誰那麼無聊在牆角挖一個洞?”“不知道,或者是其他什麼動物乾的吧!”我猜測到。“帶我去看看小狗嘛?”允兒撒嬌到。我拿她沒辦法,就帶她去了。

  “好可愛哦,只可惜家裡人不讓養小狗。”允兒摸摸小狗的腦袋。小狗是進不來我們學校的,它的身軀比那個洞要大一倍。我摸了摸它的小腦袋,最後就上課去了,我真沒想到小狗還在那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牆角外的小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牆角外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