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心動魄的運動會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周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驚心動魄的運動會。

  我印象最深的有兩項,一項是400米,一項是拔河。

  首先是400米。“預備--嘣!”前面的幾組隊員都一次跑了,我感覺才過幾秒鐘就到我了。“預備--嘣!”我猶如離弦的箭沖了出去。我開始使用中等速度,因為400米嘛!畢竟還是有點遠。我用中等速度落到了第五名,我怕等下追不上去,就加速衝到了第三名。第一圈結束了!還有一圈,當我跑到起跑的地方時已累得氣喘吁吁了。在差不多還剩60米左右時我開始加速,我和第二名的並列了,還剩50米時,我使出全身力氣跑,30米、20米、10米,我把第一名的超了,5米,我第一名!“耶--!”我們班的同學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,而我想馬上倒在硃紅色的地膠上!

  忽忽,接下來另我印象深刻的運動項目,更是“體力活兒”了!那就是“拔河”!

  “加油!”“加油!”……隨着一聲聲加油聲中,四年級的吧和總決賽開始了。“要到我們了,好緊張!等下去熱熱身!”我自言自語到……“五年級!五年級!五年級的拔河比賽馬上開始了!請做好準備!”隨着廣播的聲音,我們出去站好了隊!……“預備——噓!”我使勁往後倒,整個人彷彿要倒在地上了,我看見前面的余俊宏,他不看前面,想拉馬一樣,頭朝後面,腳一個勁的往我們班蹬青筋都快爆出來了。過了一會兒,之覺得整個人被一個巨人拉了過去!“噓--!”“哎呀--!”

  輸了第一場。第二場,我們班使出了吃奶的勁。“噓--!”把對方拉贏了。第三場,“噓--!”聽見了一聲哨下,我們班使勁的往後倒,我旁邊的楊芮儼臉紅得跟西紅柿一樣。我們把對方拉過來了一大部分,只差一分米左右了,在這個時候我感覺有無數根針在扎我的手,感到一陣刺痛。但這痛並沒有打倒我,我使出渾身上下,每一個能使出力量的地方統統使了出來,我們僵持了一會兒,對方不知哪來的力氣,一步一步地把我們拉了過去。“噓--!”“哎!輸了!

  我全身無力,搖搖晃晃地回到了教室,只見幾個同學哭了,還有的同學眼睛濕潤了!

  這次運動會讓我們得到了鍛煉。這次運動會對我來說真是一個驚心動魄的運動會呀!

  安徽合肥蜀山區綠怡小學四年級:程過?揚

您正在瀏覽: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心動魄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