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運動會,那場面可激烈了。 

  第一項是百米賽跑,隨着裁判員一聲哨響,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,他們互不相讓,跑到一半路程的時候他們才逐漸拉開了距離,我們班的岩明英跑在了最前面,後面的同學緊追不捨,岩明英咬緊牙關拚命奔跑,毫不相讓。此時此刻,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,生怕後面的同學追上。啦啦隊的同學都為他吶喊助威,岩明英終於遙遙領先了。30米、20米、10米……衝刺的時候到了,只見岩明英越跑越快,好像有用不完的勁。啊,撞線了!我們班終於獲得了冠軍。我們班的同學高興的又是蹦又是跳,整個班級沸騰了。 

  第二項是拔河比賽。“開始”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,大家拚命往後拉,過了一會兒,紅綢子再一次停在中線上,場上又出現了暫時的平靜,我方好像醒悟過來了,個個拚命往後拽,可是不管使多大勁,那粗繩總是往對方的方向移動,我們最終被對方拉了過去。接着是第二局,我方還未從剛才的失敗中回過神,比賽結束的哨聲就響了,我們徹底失敗了。 

  第三項是乒乓球比賽,我班同學屏息凝視,只見杜佳昕的球忽短、忽長、忽高、忽低,一會兒提拉,一會兒拍殺,我都看的眼花繚亂,她的球使對方難以招架。第二局,杜佳昕打的更猛了,對方只有招架之功,而無還手之力,此時杜佳昕的球打得更猛,更靈活了,比分也直線攀升。最終,杜佳昕穩奪冠軍。 

  這場激烈的運動會在同學的歡呼聲中結束了。 

  指導教師:李培文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