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味運動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味運動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上午,火紅的太陽照耀着我們寬闊的操場,操場上十分熱鬧,一場體育競賽馬上開始有時光隧道,拔河,踏石過河……“青峰小學趣味運動會現在正式開始!”袁老師話還沒有說完同學們就歡呼雀躍起來。“安靜!”文老師嚴肅地說道“四年級各班參加時光隧道的十名男生和十名女生過來!”人都到齊了后,同學們都紛紛商量着如何配合同伴,戰勝別的班,“預備,開始!”文老師拿着麥克風叫喊着。剛開始,我們和四(2)班不分上下,四(3)班雖然稍微有一點落後,但沒並有放棄,我們班沒有參加時光隧道的同學拚命地吶喊着:“四(1)班加油!四(1)班必勝!”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,四(2)有一個人失誤了,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比參加了比賽的同學更加激動一些,興奮一些,文老師大聲地宣布到“四(1)班獲勝!”“耶!我們班勝利了。”你瞧,同學們的小臉蛋紅跟蘋果兒似的,嘴角揚得老高,熱情似火。“請四(1)班和四(2)班拔河的十名女生和十名男生到這裡來,快點!”文老師再次拿着麥克風叫喊着。我們都以最快的速度“飛”了過去。我們班的同學和四(2)班的同學視中有難以明狀的火藥味,“預備,開始!”文老師激動地叫喊着。我們用力地拔,拔呀拔,拔呀拔。你看,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“胡蘿蔔”給拔過來了。“請四(1)班和四(2)班踏石過河的十名女生和十名男生到這裡來,快點!”文老師又一次拿着麥克風叫喊着……最後,因為我們不團結,所以輸給了四(2)班。

  這次運動會讓我明白了要團結。

  湖北武漢洪山區青峰小學四年級:李雨軒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味運動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