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初一運動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初一運動會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日子如手中的輕紗,緩緩地從我的手中溜走。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在草地上玩過家家的小朋友;今天的我也不再是大聲朗讀“床前明月光”的小學生;今天的我已經告別了童年。帶着對未來的憧憬,走進了一個新的大家庭。

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,在那秋高氣爽的十一月里,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,伴隨着收穫的季節,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動會。

 當行進隊伍全部入場后,在他們的臉上,我看到了青春的氣息,青春的價值,青春的活力,似乎要在新的時代里召喚更加美好的未來。

 校運會上體育健兒的那份英姿颯爽讓我印象深刻,他們為了班集體的榮譽,在運動場上耗盡全力,即使付出一切也再所不惜。這種精神深深地打動我,朝氣蓬勃的我充滿了激情,也想在運動場上感受一回運動精神。在學校里,這次的運動是同學們展現自我風采的好時機,同時也能在校運動會上充分感受到同學們那份團結互助的精神。

 記得我們班的小劉同學,用那驚人的毅力來戰勝1500米這個長跑。只見小劉同學一直都在奮力地向前拼搏,就像他在學習上努力地向前一樣。儘管他在最後的衝刺里,沒有獲獎,但他卻以那頑強的毅力戰勝了別人,戰勝了自己,更戰勝了靈魂。

 汗水和笑容都流淌在運動員們的臉上,榮譽傳動在大家的心裡,雖然這次運動會大家都非常的累,但大家都非常的高興。

 生命的意義在於奮鬥;青春的意義在於拼搏。我們的激情在燃燒,我們的活力在四射。

 體育是精神文明建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,是民族素質、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體現。運動會既是檢驗學校體育教育的水平與質量,展示學生青春風采,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,也是學校教學改革與事業發展的一次綜合展演。它鍛煉的是體力,激活的是生命,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,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。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,賽出了風格,發揚了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的精神,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,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初一運動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初一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