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為了集體的榮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了集體的榮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這個星期里,我們學校展開了一次三項評比活動。我們班為了拿文明班級,決定每個人都要遵守校規,如:要佩帶校卡,臂章,掃地要認真,不能留下任何紙悄,不能帶零食進校,更不能罵人,說粗話,甚至打架。我們班一星期以來,一直認真,約束自已,遵守校規,後來我們班終於拿到了文明班級的牌子,我們十分高興,將“他”高高掛在教室門口,牌子頓時閃出光芒,好像在警示我們更加努力爭取下個星期的文明班級。 

  一次星期天,老師讓我們回去寫一篇作文。第二天,老師讓小組長們先檢查,再交到大組長那兒。有些小組長拿起作業本馬馬虎虎地看了一下,有的連一眼也不看,就交到大組長那兒去了。可是。大組長卻不像小組長那樣馬虎,他們一頁一頁地看,一本一本地翻,查得很仔細,很認真。那些字跡撩草的本子,都逃不過他們的那雙銳利的眼睛。一位調皮搗蛋的學生將本子交上去,他翻開本子一看眉頭皺了皺,眼睛里露出了嚴肅的目光,他把本子還給那個同學說:“你的字不好看,非常撩草,請你重寫”那位同學瞪了他一眼說”“哼!你是什麼東西,連組長都不管我,你憑什麼管我。”大組長聽了,對他嚴肅地說:“組長不管那是他失職,但是字跡撩草的是你,所以你必順重寫。”“我就不寫”那位同學惡狠狠地說,並且擺出一副氣勢凌人的樣子。”你不寫我就不收你的本子。”那位同學一聽他不收自已本子,心裡十分害怕因為他知道,如果真是這樣,肯定會被老師登記在沒按時交作業的本子上,還要打電話給他爸爸,他最怕爸爸打他了,只好乖乖地坐下來,認真真地重寫一遍。大組長見他知道錯了,又好言安慰了他一翻,自始至終,神態鎮靜,言語得當,使他心服口服。 

  啊!我們班裡的人,不都在默默奉獻,為班級和集體爭光,保護集體榮譽。我們因該向他們學習,做一個熱愛集體和為集體爭光的好同學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了集體的榮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了集體的榮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