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大后我願成為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后我願成為你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長大后我願成為你

   “長大后我就成了你”是我最喜歡的歌曲,我多想唱給我的李老師聽啊,因為我有一個理想,就是長大后當一名像李老師那樣的教師。

   李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。她圓圓的臉龐,彎彎的眉毛,明亮的大眼。李老師講起話來聲音特別好聽,如叮咚叮咚的泉水,流淌到我們的心田。她的語韻有一股神奇魔力,緊緊吸引我們。人說道:教師是陽光下最崇高的事業,我就是被這種崇高所感動、感染的人。

   記得去年秋假剛結束,開學第一天,一個大家都非常討厭的消息傳入我的耳中,“我們的李老師病了!”我的心呀,好像被錐子扎了一下。我急忙和另一位同學去家中看望她。來到李老師家中,一眼看到李老師躺在床上,那雙慈祥、聰慧的眼睛已經失去昔日的光彩。我們眼中的淚水不知不覺流了下來。李老師見了我們十分高興,依然帶着甜美的笑容招待我們倆。她說:“這些天我不在學校,你們更應該刻苦學習,爭取在年終測試中再進一步。”“要胸懷大目標,放眼全中國,未來和希望都是你們的。”當時我真的不明白,李老師在病中怎麼還關心我們的學習?現在我想通了,李老師是把對我們的愛與對祖國的愛融為一體,把祖國的未來寄托在我們身上。這種愛是多麼高尚,多麼純潔,多麼無私啊!

   從那一天起,我就把我的人生坐標定位在教師這一點上。我要像李老師那樣,當一個對祖國播撒無限愛心的老師,當一個對社會做出突出貢獻的老師,當一個對學生無私奉獻的老師。

   “長大后我就成了你”,我矢志不渝。

   (指導教師  何銀堂)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后我願成為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后我願成為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