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今天我是護旗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是護旗手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3月24日的早晨,陽光灑滿了校園,花兒竟妍鬥豔,鳥兒唧唧喳喳地唱歌,在這樣的美好環境下,我和其餘7名同學,因爭當環保先鋒,支持環保事業,打造美好銅都,創辦綠色奧運而當上了護旗手,舉行升旗儀式,能當上護旗手,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情啊! 

  第一節課沒下課我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操場上,心裡無比的激動,當下課鈴打響的時候,我心裡又有那麼一絲緊張的感覺,此時心裡在想:如果到時候敬禮舉不好怎麼辦?如果我們的步伐不統一怎麼辦?……心裡很沒底。 

  當廣播喊到:“出旗”的時候,我腦子裡幾乎一片空白,只有一個念頭:一定要走整齊。 

  結果,我們齊心協力,大家心往一處想,做到了步伐整齊劃一,沒有出現擁擠、隊伍散亂的現象,我懸着的心也可以放下來了。正式升旗了,伴隨着嘹亮的國歌,鮮艷而又燦爛的五星紅旗緩緩升起,我們整齊的敬着禮,專註的看着國旗一步步慢慢升起,當國旗升到了最頂端的時候,我的心裡又產生了一種驕傲自豪的感覺。 

  升旗儀式結束之後,我回到班級的時候,遙望那高高升起的國旗,再想想剛才的護旗手經歷,心裡油然產生了一種高興而又尊敬國旗的感覺。 

  放學回到家裡,我第一件事就是向父母彙報今天升旗當護旗手的感覺,“當護旗手的感覺真好啊!站在升旗台前萬眾矚目,我自己心裡真是既緊張又高興。” 

  晚上,我躺在我那舒適的小床上,一直在回憶着今天升旗的那一幕,想着想着我便進入了夢鄉。 

  走進我的夢,我夢到:我再一次當上了護旗手,站在升旗台前,我異常興奮,這時,國歌突然停了,是停電了,升旗手不知所措,只好倉促的將國旗拉到頂,操場上大家有的在嘲笑,有的在一起議論,他只好紅着臉走了下去,這時,我及時的站了出來,指揮全校同學唱國歌,升旗手也重新升了旗,事情就這樣圓滿結束了。我突然醒來,哦,原來我在做夢啊! 

  這次當護旗手我感到十分驕傲而自豪,我希望下一次,我能更上一層樓,當上升旗手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是護旗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是護旗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