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願成為一片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成為一片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願成為一片雲

  我願成為一片雲,一片自由自在的雲。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,追星星,捧月亮,遮太陽,與清風做伴,與雨點嬉戲。假如藍天是一幅畫卷,我就是畫卷中的一景。當你抬頭仰望天空,就會看到我的身影,更會讚歎我的善變。

  當乾旱時,田地裂開了口子,河塘不在叮咚,莊家枯萎了,連生命力頑強的小草也快經不住考驗了。我願變成一片白雲,為大地灑下一滴滴甘甜的雨露,幫助飽受乾旱之苦的大地變成綠洲,滋潤每一棵樹,每一朵花,每一寸草……讓大地重新呈現出勃勃生機。

  當赤日炎炎的夏天,太陽彷彿一個巨大的火球在炙烤大地,到處熱的像蒸籠。失去水分的樹木,小草,花朵都一個個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,知了在樹葉間不停的拚命的喊着:“熱死了,熱死了…….”看門的大黃狗也吐出舌頭,趴在樹蔭下一動不動。人們熱得是汗流浹背,連走路也是舉步維艱,還不要說幹活了。此時,我會成為一把大大的遮陽傘,盡我所能,為大家擋住火辣辣的驕陽,給大地萬物送去一片陰涼。

  當寒風凜冽時,我會把我的身軀做成一件件白色的棉襖披在莊家身上,讓人們看到“瑞雪兆豐年”的希望。

  從古到今,有多少文人墨客謳歌過我。我為大家創造了無限的遐想,為人世間增添了多少無限的遐想,為人世間增添了多少美好的嚮往。我就是一朵無憂無慮的雲,一朵令人嚮往的精靈!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成為一片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成為一片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