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護旗手的心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護旗手的心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當護旗手的心得 

  張聞 

  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學 

  五(2) 

  時間過得飛快,作為小小護旗手的我即將光榮退伍,回想一年來走過的歷程,我沒有遺憾,激情仍在燃燒! 

  從進入小學讀到四年級,每星期一的升旗儀式,讓我多麼羨慕,升旗隊伍中的大哥大姐們。去年的一天,學校少先隊總輔導員在我們年段挑選了幾名同學,參加升旗隊伍,經過半個月的訓練,我脫穎而出,成為一名正式的護旗手,那一刻,我多麼的激動。 

  第一次的升旗儀式,我早早的來到學校,和其他隊員做好升旗前工作的準備,我們昂着頭,踏着堅實的腳步,護衛着國旗,走向升旗台,同學們向我們投來了羨慕的眼神。總輔導員宣布:升旗儀式開始,我們向國旗敬禮,同學們唱着國歌,行少先隊禮,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迎風飄揚。這一刻,我多麼自豪。 

  每次的升旗儀式,我都提前到校,有付出就有回報。從中我悟出很多,理解很多。升國旗就是要維護國家的榮譽,激發每一個人的愛國熱情,不忘國恥。升旗也是為了紀念為國家、為我們幸福生活而獻出生命的人。 

  它就是要讓我們把雙休日放鬆的心態調整過來,集中精力,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。 

  當小旗手,是我成長曆程中的一筆財富,它激勵我奮進,努力向上,雖然即將退伍,但我激情仍在燃燒。 

  親愛的學弟學妹們,小旗手隊伍的光榮,屬於有理想、有抱負優秀的少先隊員。請你們勇敢地站出來,參加競選,接受挑戰,是金子,總會發光的! 

  2009-4-28

您正在瀏覽: 當護旗手的心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護旗手的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