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得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得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的一天,聽黃校長說,要有智力七巧板比賽,我感到十分高興,因為我對拼圖很感興趣,所以我立即報了名,後來我被入選了。 

  入選后,我每天除了寫作業就是練習。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,在學校里,我取得了一優優異的成績——89分,年級組第一名。 

  我看了成績后,更加廢寢忘食地練習。在啟東市第一實驗小學初賽過後,我一直盼望結果能早點出來,終於有了結果,我在獲獎名單上面仔細尋找,在鼓勵獎上正有我的名字! 

  我高興得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,發了獎狀后,我把它貼在了寫字檯的正前方。 

  到現在,那個獎狀仍然屹立在我的正前方,它不但一直鼓勵着我前進,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“有一份漢水,就有一分收穫!”

  再繼 

  這次比賽獲獎的部分同學,還要到杭州去決賽,我也被榮幸的選中了。7月26日那天在杭州決賽,希望支持我的同學能為我加油,為我祝福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得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得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