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當值周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當值周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個星期一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了,因為這一周我當上了值周生。 

  這一天,我走到了一年級二班門口,看見一年級二班的小同學有的寫作業,有的做值日還有的玩遊戲。 

第二節一下課,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樓下去查眼保健操。當我以推開門時,看見一位位小同學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!那時,一雙雙小眼睛都盯着我,我緊張得心都要跳出來似的。他們左眼保健操的姿勢真是千姿百態呀!我很想上前去把他們的姿勢糾正過來,可我又一想,他們還小,只要做對就行了。 

下課了,我再一次跑下樓,只見有些小同學在玩雪,我就走出樓門,溫和的對他們說:“不要玩雪,很危險!還會弄髒衣服很鞋子的。” 可是有一個小男孩不服氣地頂撞我:“你是誰?幹嗎管我?”當時我火冒三丈皺着眉頭問他:“我是值周生,現在我一你頂撞值周聲,給你們班扣一分。哪兒班的,叫什莫?”小男孩掉頭就遛,不過最後我還是知道了。之後,我便怒氣沖沖的找到管哪般的值周生——陳倚天。 

“這回你該扣分了吧!你們班的王旭澤小同學,因玩雪被我抓到,而且還頂撞值周生,你說這分該不該扣?”我按耐不住怒火得瞟了他一眼。陳倚天卻假裝沒聽見,說:“你說什莫?這裡的噪音太大我沒聽見。”他這莫一說,我更加生氣,就頭也不回地走了。陳倚天看把事情敷衍過去了,就有裝模作樣的“站起了崗”…… 

  這周發生了許多事。有喜,有怒,有哀,有樂,真是難忘的一周呀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當值周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當值周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