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太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太湖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哈哈!五一勞動節我和媽媽、爸爸一起去無錫玩。

  太湖,大家見過嗎?聽導遊說:太湖有兩個澳門,一個香港那麼大!太湖無邊無際。又聽導遊說:原來太湖叫“大”湖,太湖實在太大了,又在“大”字上加了一點,就變成了“太”字,所以現在叫太湖。

  聽着,聽着,我開始激動起來。我真希望汽車輪子抹了油一樣,跑得飛快,想早點到達目的地。

  美麗的太湖到了,我們先來到無錫最着名的風景區----黿頭渚。那裡,人山人海,黑壓壓一片,他們都準備去坐遊船,我興高采烈來到長長的隊伍中,焦急地等候着。盼望着、盼望着,遊船你快點來呀!船來了。輪到我們,我像一隻快樂的小兔,飛奔着跑到了遊船里。遊船開了一個小時左右,我們看見了中央電視台影視基地------水滸城、三國城。遊船繼續開,到了一個小島-----太湖仙島。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,島上樹木鬱鬱蔥蔥,山花五彩繽紛,小草綠茵茵,還有別具一格的廁所,形狀各異的菩薩,《西遊記》中的人物,蔚藍色的天空,棉花似的白雲。組成了一副色彩艷麗的畫卷。我好像在畫里遊玩一樣。爸爸和媽媽不斷地給我拍照留念,把美麗的倩影帶回家。

  時間太短了,我們的遊程結束了。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太湖仙島。

  太湖真美啊!美就美在太湖水。我要把這太湖風光永遠留下來,留在我的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太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太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