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太衝動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太衝動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太衝動了 

  這幾天,我一直不敢看媽媽的眼睛,因為,我是那樣傷了她的心。 

  這周,不知怎麼搞的,我有些心神不寧,上課注意力總是集中不起來,周四那天,老師把我留下來,並讓媽媽到學校去一趟。回來的路上,媽媽鐵青着臉一言不發,可是,一進家門,她就氣勢洶洶地開始罵我:“你皮怎麼那麼厚,說了你多少次了,讓你抓緊時間做作業,別人都交了,你怎麼就做不完呢?我不會生了個白痴吧?”我本來心情就不好,聽媽媽罵“白痴”,一股怒火一下子衝到頭頂,想也沒想就還嘴:“你才白痴。”媽媽一聽,立馬放下了手裡的東西,揚手打了我一個耳光:“你做錯了還嘴硬,看我會不會把你打死。”她抄起自己的拖鞋朝我打來。這時,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一頭向媽媽撞去,發瘋似的吼道:“你是我媽嗎?每次打起來都這麼狠,我不要你這樣的媽媽,你去死吧!”突然間,媽媽怔住了,她盯着我,像不認識自己的兒子似的,一行眼淚滾落下來…… 

  事後,我才意識到我那句話是多麼不孝,媽媽為了我,早出晚歸,不管多麼辛苦都忍受了,唯一的願望是讓我學習好,將來能考上好中學,而我不僅沒為她爭氣,還衝動地罵了她,我恨自己的壞脾氣,我要一萬次對她說:"媽媽,請原諒我,我一定爭氣."

您正在瀏覽: 我太衝動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太衝動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