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疊被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疊被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星期四,我們四年級參加社會實踐活動,要在基地里住三天。一進宿舍,就有一個重要的任務等着我們——套被套,疊被子 

  學習了怎樣套被套后,我胸有成竹地開始疊被子。可是我一個人始終疊不好被子:“誰來幫幫我!哥們兒,我一個人疊不好!”此聲一散,兩個壯漢小李、小范便前來救助。只見范家偉爬上了上鋪,而李鍶琪拉住了被套的一角,說道:“發什麼愣,來幫忙啊!”我也找到了被套的一角。小范一聲而下我們就開始塞。我們找好封口,被子很早,我用吃奶的力氣使勁往裡塞。“哎呀,這是什麼東西?”我說。只見李鍶琪停下了,頭伸進被子里一看,“拜託,老兄,你行行好,你把被子塞我這角了。”小范哈哈大笑,我很尷尬,急忙把被子塞向我的角。 

  “唉!終於可以開始疊被子了!”我說。只見小范向著被子看看這兒,看看那兒,一臉蒼白:“我們弄錯方向了!”說著便呵呵地笑起來。我和小李也朝被套里看了看,原來是我們把被子塞反了,真是倒霉,又得重塞嘍! 

  我們又原路返回,仔細找准方向,對好角,往裡塞被子,塞到底了,再抓住已經對好角的一角,終於套好了被子。我笑了笑,說:“唉!但願別再出錯了!”我們又開始疊被子了…… 

  啊!這個自理活動,不但鍛煉了我們的自理能力,還讓我們培養了合作的精神,以後套被子,我全包了!

您正在瀏覽: 疊被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疊被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