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馬島遊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馬島遊記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馬島,風景秀麗迷人,是莒南縣一處着名的旅遊景點。第一次聽到它的名字,你或許會認為那是一個有着波瀾壯闊的大海的地方,其實不然。去年,受朋友的邀請,我和爸媽一起去了天馬島。

  要想進入天馬島,需坐船繞過一座水庫才行。那時已是中午,陽光照在水庫上,波光粼粼,就像灑滿了金子。

  來到天馬島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偉的大山,簡直可以與五嶽之首——“泰山”旗鼓相當了。流着一滴滴汗水,奮力爬着一級級的台階,終於有了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。周圍好熱鬧啊,到處都是吃的、喝的、紀念品,我們坐在石凳上,突然微風吹來,頓時讓我們神清氣爽。趕緊轉過身子,原來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,一塊大石頭堵在那裡,便形成了一個泉眼。

  休息過後,我們繼續攀登,石階旁一棵棵高大蔥鬱的大樹,一朵朵含笑的花兒,可愛極了,真的可以用“山間綠樹紅花”來形容。……

  天馬島,真是一處人間仙境。真希望你們也來這秀麗神奇的地方遊覽一番。

  四年級:庄若桐

您正在瀏覽: 天馬島遊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馬島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