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疊被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疊被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第一次疊被子 

3月28日

  星期六

  多雲轉晴 

 今天,早上起床,爸爸和媽媽還沒疊被子,我變想搶先把被子認真的疊起來,給爸媽來點驚喜。 

 疊被子,一件看起來很簡單的家務勞動,平常見爸爸媽媽疊的可真快,可是我一疊起來。或許是我不熟練地問題吧,被子被我左疊疊、右疊疊,就是疊不好。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疊呀疊,終於疊成了,不過和平常爸媽疊的不一樣。平常爸媽疊的是方方正正,可我疊的是橢圓體。 

 疊成這樣,老爸絕對不會驚訝的。這樣的話我疊被子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。 

於是我就開始重疊起來,不過這回我認認真真學爸爸媽媽疊被子的樣子,疊的可稱得上有稜有角、方方正正的,非常好看,十分漂亮。 

 我叫爸爸來這裡看,他十分滿意的說道:“疊的這麼工整,表揚一次。” 

經過這次家務勞動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就是:有些事情,在我們看起來十分簡單,實際上並不是一件容易做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疊被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疊被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