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馬行空的野草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馬行空的野草花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駕駛着時光白雲,我飛到了我沒出生的時候,看到了上帝爺爺種的花和草。要知道,草是男孩,花是女孩,到了哪家要孩子的時候,慈祥的上帝爺爺就會把一朵花,或一根草拋到人間,哪戶人家的婦女就會生小寶寶。

  一天,一棵綠綠的東西,在花壇里露出了頭,可它卻不開花,艷麗群芳的花兒們都說它不是花,上帝爺爺只好把它移入草坪里。可過了不久,它卻在草坪里開了一朵小花,草坪頓時炸了營,上帝一看,呀!開花了,想把它移回花壇,可花兒們還是不接受它,上帝爺爺只好把它種在天使學校的罈子里,有好多好學的小天使在那裡讀書,寫詩,所以,它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……

  那個人就是我——女孩的外表,男孩的性格,一個愛書痴迷的傢伙出世了。

  在下愛書如命。一天,小a同學拿了我的書,我生氣了,就去追,還被他撕了一頁,我熱淚奔流,害得被老師找去聽“講座”。因為酷愛看書,所以眼睛上架了個玻璃窗,不過金燦燦的獎狀倒是讓我心裡覺得很自豪。

  在下理想極多。先是想當偵察員,不行——膽小。又想當刻字家,不行——有時提筆忘字。後來又相當policewoman,不行——跑步時間太長,實在受不了。再後來,又想當女teacher吧,更不行了——語文學得實在太差。那既然出口多詞,好了——就當作家吧。

  在下愛好甚多,喜歡打球,跳繩,跑步,唱歌。因為個子小,每次高球都打不到,在球場上是出了名的小個包子,意思是說把頭打個大包。因為身子小、輕,所以每次跳繩都能跳150多個。可能也是因為身子小,靈便,跑步前幾名一定有我。別看我長的小,唱歌嗓門卻很大,大家都怕我,但唱得不錯,在這門具有天賦哦!

  在下喜歡看書,寫作,發獃,咬手指等事情。至於特長嘛,哈哈,我的舌頭“特長”,這是我的自我評價。我看過N多鬼片,但都沒把我嚇怕過,但看見“+,-,×,÷”有點暈,聽到“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”的口號心裡也不怎麼舒坦。

  這就是我——一個熱愛交際,看似白痴,提筆忘字,快樂大方,內在豐富的我。有時聰明,有時幼稚,有時糊塗,偶爾還會冒出幾句哲理深刻的話,讓老爸老媽目瞪口呆。愛好甚多,有點幽默,有點奇怪,有點調皮,有些跟不上時代潮流。崇拜名人,嫉惡如仇,比較粗心,比較沒有耐心,比較天馬行空的野草花。

  齊齊哈爾市鐵鋒區第六小學四年一班:劉慧琳

 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鋒區鐵鋒區第六小學四年級:小作家劉默默

您正在瀏覽: 天馬行空的野草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馬行空的野草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