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遊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在王老師的帶領下,玩了一次“腳夾包”。這個遊戲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,而且也是一種不錯的鍛煉身體的方法。

  王老師先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:老師先劃定一段距離,分為起點和終點,把我們分成幾個小組,一組幾個隊員,每人雙腳後腳跟夾緊沙包往前蹦,往前蹦的同時不能使沙包落地,沙包落地的話,蹦的距離就不算,哪個隊率先完成,就算獲勝。只見每組的第一名隊員站在了起點上,都夾好了沙包,瞬時待發。只聽老師一聲開始,他們幾乎同時蹦起,一開始,大家都夾得挺牢,蹦了好遠都沒有掉沙包的,隨着身體的疲勞,只見小華丟了沙包,他們隊的其他隊員瞬時都慌了,但是此時其他隊也都出現了類似的情況。王老師在一旁說,他們都是因為太過於着急往前沖,導致體力急劇下降,得不償失了。我們聽了,似懂非懂。後邊的隊員雖然聽了老師的話,還是在不知不覺中加快了速度,但是還是同樣導致沙包的掉落。輪到我了,我是最後一個,此時我們組處於第三的位置。我盡量控制自己的節奏,穩穩的夾着沙包,一點點的向前邁進,超過了一個。此時第一名小明有點着急了,還有半程的距離,我們的間距越來越近,小明更急了,蹦的距離更遠,也就在此時,他的沙包掉地了,我就很容易地在他撿沙包的時候超過了他。最後衝刺,加快了點節奏,我第一個衝線了,而且超了第二名一段不小的距離,老師向我豎起了大拇指,同組的夥伴也都歡呼起來,我們贏了。

  這個遊戲不但讓我們體會到玩的樂趣,同時也教給我們一些人生哲理,真是一個不錯的快樂遊戲!

  四年級:明文耕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