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的訴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的訴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水龍頭沒有擰緊,在嘀噠嘀噠的漏着水。 

  那水滴們在說著悄悄話。“唉!”一個小水珠說:“主人什麼時候能把水龍頭關掉呢?”另一個大水珠說:“是呀,要這樣不關掉水龍頭,一夜的流水量是非洲缺水地區一個村莊居民一天的用水量。”小水珠說:“你知道嗎?世界有62億人口,有十億人口用水緊張。”大水珠說:“是呀,撒哈拉大沙漠每年向南移50米,這都是人類亂砍亂伐和無節制用水造成的,照這樣下去,整個地球就會被沙漠覆蓋的。”另一個大水珠唉聲嘆氣地說:“現在就有130個城市嚴重缺水,如果不是引水入城,人們連喝水都很困難了。”旁邊的一個小水珠嚷起來:“如果沒有我們水,人類就會滅亡。世界上最後的一滴水,就是人們悔恨的眼淚。”…… 

  水滴的悄悄話還在繼續着,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?

您正在瀏覽: 水的訴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的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