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媽媽生氣了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媽媽生氣了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《媽媽生氣了》 

  在一個春天的早晨,風和日麗、陽光明媚。我剛剛吃完早飯,媽媽就把英語書放在我的面前:“把學過的所有的單詞複習一下,過一會兒我來檢查。”我一聽到這話,就覺得特煩,真想把英語書給撕爛了。可是我哪有那個豹子膽喲。 

  看到媽媽在廚房裡忙家務。我悄悄地打開電視機,剛看了一小會兒,就聽見媽媽大聲地吼叫:“發昏了你!關掉!”嚇得我一打哆嗦,只見媽媽一手推開門,一手叉着腰,豎著眉,瞪着白多黑少的大眼珠子:“電視機關掉!背書!”我只好乖乖地關掉電視機,就像老鼠見了貓…… 

  看到媽媽又忙起了家務,我的手又開始痒痒了。我輕輕地關上房門,玩起了可愛的小娃娃,剛玩了一小會兒,真是不幸,又被媽媽發現了。媽媽一把奪過小娃娃,氣勢洶洶地吼着:“背書!背給我聽!”我低下頭,漲紅了臉,背不出來。“就知道玩!玩!”媽媽越說越急、越說氣,接着就把她的大手伸向我的耳朵,把我好一頓揪……當時,我覺得媽媽就向一隻發瘋的母老虎向我撲來,太恐怖了…… 

  暴風雨終於過去了。 

  現在,我知道了,其實,媽媽是為了我好,學好文化,長大了能養活自己。 

  江蘇省南通市城中小學三(6)班 

  陳秋雨

您正在瀏覽: 《媽媽生氣了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媽媽生氣了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