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生氣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生氣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十分疼愛我,對我的學習很關心。一天,我考試考得不是很理想,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:媽媽大概不知道我今天考試吧?要是能瞞就瞞過去吧! 

  回到家,爸爸媽媽也剛回家。我心想:應該怎麼辦呢?爸爸上樓了,我也想悄悄地上樓去,但又怕被媽媽發現。媽媽看到我了,問:“今天在學校乖不乖啊?有沒有單元考試啊?”我只好如實地回答:“今天有考試,可是我考得不太好。”媽媽說:“那你考了多少分啊?”我說:“只有89分。” 

  “你怎麼考得這麼差?”媽媽一聽就生氣了。媽媽的臉紅紅的,像火烤一般,她的眉頭緊鎖,眼睛睜得又大又圓,一動不動地瞪着我,好像要一口把我吃掉似的。媽媽大發雷庭,說話的聲音很響,差點把電視機都震掉下來。我站在媽媽面前,兩條腿直打哆嗦,大氣也不敢出,一句話也不敢說。這時候,媽媽隨手拿起掃把想打我,嚇得我“哇”的一聲就哭了,邊抹眼淚邊說:“媽媽,我知道錯了,下次我一定考好……”媽媽也心軟了,下不了手,抱着我說:“你只要知錯能改,就是我的好女兒,可一定要好好讀書,長大才有出息。”我點點頭,我跑上樓就去讀書了,媽媽說:“真是乖,好好看書吧,爭取下次考好點。” 

  兩個星期後,又一次單元考試,我考了100分,回到家,我高高興興地把試卷給媽媽看,媽媽樂得合不攏嘴,對我說:“真是個聰明的好孩子,只要你肯認真,就一定能成功。”我也笑了:“我一定會好好用功的。”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生氣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