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生氣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生氣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和藹可親,平時很少發脾氣。但是,有時我犯大錯的時候,她也會生氣,還挺嚇人呢!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語數外三科競賽,我語文數學考得不好,我在一番心理鬥爭之後,決定不給媽媽說。星期一晚上,媽媽問我髮捲子嗎,我說可能不發了。媽媽便相信我了。星期三放學后,我寫作業時,發覺外面沒動靜,我心裡沒底,偷偷地看了一眼,媽媽正在沙發上默默地坐着,我火速寫完作業。吃飯時,媽媽說:“你不是說試卷沒發嗎?看看這是什麼。”說完,把試卷給我,我低着頭。媽媽生氣了,眼一瞪,一叉腰,氣得火冒三丈。又說:“這麼小就學會撒謊了,長大會怎麼樣呢?”我不敢說話,媽媽厲聲喝道:“本來你剛發試卷就該拿來,媽媽不吵你,可是現在,你撒謊,媽媽很傷心。”我小聲說:“媽媽,我怕你批評我,所以沒有拿出來,我以後再也不會撒謊了,請媽媽原諒。”媽媽的氣也消了一半,再加上我誠懇的認錯,她說:“好吧,你只要不再撒謊,我就原諒你。”我懸着的心放下了,又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不要生氣了,容易傷身體,我以後絕對不會氣您了。”媽媽聽了我的話,又笑了。

  我以後不會氣媽媽了, 我也不會撒謊了。這樣,媽媽不會傷身體,我也不用被媽媽批評了。媽媽,對不起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生氣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