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生氣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生氣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,我剛吃過早飯,我媽媽就把英語書和錄音機拿到了我的面前說:“家億,把第五單元不會的單詞背下來,不光會背,還要會讀,一會兒我過來考你。”我一聽到這話,我就煩,真想把英語書撕了,還想把錄音機砸碎,可是我又沒有那膽量。 

  但是我就是不想學,看到媽媽在外面做家務活,我心想:如果能看一會兒電視那該多好呀!“實在忍不住了,就地把電視機打開了,媽媽的耳朵實在太靈了,剛剛打開電視機,就聽見媽媽生氣的說:“我讓你背單詞,你怎麼看上電視了?”媽媽緊接着推開門瞪着眼睛對我說:“快點把電視機關掉,抓緊時間背單詞!”我只好不情願的關掉了電視機。 

  看到媽媽又忙了起來,還把門給關上了,我想:這時候正好可以玩,可是我還沒玩多長時間,就又被媽媽發現了,媽媽氣勢凶凶地說:“快一點兒,我只給你半個小時的時間,如果半個小時你還是背不下來,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 

  可是我還是沒有在意媽媽的話,半個小時很快過去了,我的心還沒有用在學習上。這時,媽媽走過來對我說:“來,我考你!”考來考去,我有一半的單詞不會。媽媽這回可真的發火了,只見她右手拿書往我後背使勁一拍,怒氣沖沖地說:“你給我站起來,我給了你那麼長的時間你還沒有背下來,學習怎麼這麼不用心啊?時間就讓你這麼白白的浪費掉了,明天你不用學了,就在家裡玩吧!”媽媽越說越氣,接着就把她的手伸向我的大腿,把我一頓掐…… 

  戰爭終於平息了,我想以後我一定聽媽媽的話,用心學習,珍惜時間,再也不惹媽媽生氣了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生氣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