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記憶中,媽媽的笑是溫柔的,讓我感覺非常親切;媽媽的笑是動力,讓我從中得到無窮無盡的力量;媽媽的笑是開心的,讓我不自禁地也跟着快樂……而印象中最深的還是媽媽那一次的笑。

  那是在三年級的下冊第四單元語文測試的時候,因為事先準備充分,因而考場中的我應對自如結果也不言而喻,我考了全班第一名。我非常開心,真想快點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,好不容易熬到放學,我連忙把書包收拾好,奔向校門口,正想快點到家啊。過了一會,車子終於到家了,我趕緊把書包從車裡拿出來,這時我邊跑邊喊“媽媽!媽媽!我回來了!快點過來啊”媽媽被我的聲音震住了“幹什麼一驚一乍的,學校發生了什麼了么?”“你猜?”“小鬼,竟敢拿你老媽開心。”我連忙把藏在身後的卷子拿出來,在手中揚着。媽媽一看我的試卷上那鮮紅的100分,開心地笑了起來,那爽朗的笑聲傳了好遠好遠,拿到卷子后媽媽就一直盯着卷子在看,還見人就誇我。晚上媽媽還為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,吃飯時又不停地為我夾菜,她自己一邊吃還一邊笑。後來她又去書店給我買了好多我愛看的書。

  看着媽媽臉上洋溢的笑容,此時此刻我才切實明白那句“可憐天下父母心”含義。孩子的一點點進步竟能讓母親如此高興,以後我一定要勤奮努力地學習,爭取更大更多的進步,讓笑容永遠掛在媽媽臉上,讓幸福長陪伴母親左右

  四年級:翁凱?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