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愛你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你!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我愛你! 

親愛的媽媽: 

  你好! 

  天天見到你的女兒,居然還給你寫信,你一定會覺得很意外吧! 

媽媽,你是一位漂亮,和善,溫柔的媽媽.從小到大,我一直認為是你把我扔在姨姨家不管我,記得3歲那年,你去深圳工作,把我扔在小姨家,當時,我纏着你哭,抓住你的衣角,不想讓你走,可你卻沒有安慰我,還把我推開了,不讓我看你離去的背影,頓時我心中燃起怒火,其實我一直在恨你。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你是最愛我的,是你在一旁默默的支持我,考試沒考好時也默默地鼓勵我.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發高燒,當時已是深夜,看你睡得那麼熟,我不忍心叫醒你,我痛得哭起來,你聽見了,急忙起來,摸了摸我的額頭,又匆匆忙忙的拿來體溫計,還到樓下的醫務室買葯,回來之後,你拿起體溫計一看,整整有四十度,你頓慌了手腳,你又急忙撥120,當時外面刮著大風,您幫我穿好衣服之後,背着我下樓梯,上了救護車,我靠在媽媽的懷裡,覺得好多了,到了醫院,您又幫我開單,,幫我拿葯,來回跑了許多次,醫院當時只有值班醫生,打針時你不忍我坐在那裡,又多出錢讓醫生給我個床位,你卻坐在我旁邊,我問您累不累,你卻說:“不累,你健康就好。”我頓時感覺到了你對我的愛。 

  每次考試考得不好時,你不會像其他的家長樣責打孩子,而是細心的教導我,幫我分析錯題。媽媽,在學習上你每次都對我十分負責,我要謝謝你。 

  媽媽,你希望我的學習全面發展,我一定不會使您失望的,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,學習一定會突飛猛進的,好消息也會連連不斷的! 

  媽媽,你有時嘮叨,現在我明白了,其實嘮叨也是一種愛! 

  媽媽,你放心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得個第一名,等着我的好消息吧! 

  你的女兒:小卓娃 

  2009年4月19日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你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