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愛你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你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什麼時候,我開始與你疏遠了呢?媽媽。什麼時候,我們的世界開始一點點的分離了呢?是什麼時候呢?我開始學會撒謊的時候?我開始變得懶散的時候?還是,我開始變得虛偽的時候?我一點點的犯錯誤,也一點點的在遠離你的世界,媽媽,我好想變回原來的我,可是,我還回的去嗎?媽媽,看着我們一點點的疏遠,我好想好想叫住你,好想好想像從前那樣,撲進你的懷裡,告訴你我有多委屈,但是那些話,卻硬是哽在了喉頭,我說不出來,真的真的說不出來,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你從我的世界愈行愈遠,媽媽,現在的我好醜陋,醜陋到我自己都厭惡我自己。 

  媽媽,你知道嗎,我發現我好幼稚,我有意無意的犯錯誤,只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,像一個孩子為了得到心愛的玩具嚎啕大哭一般,好幼稚好幼稚。其實,你知道嗎?我是在害怕,害怕有一天你會把我扔在一邊,害怕有人會奪走你所有的視線,我是一個自私的孩子,很自私很自私的孩子。 

  媽媽,我好想像以前一樣,可以與你無話不談,可以把心裡的秘密都告訴你,但是我做不到,現在的我,做不到。我能做的,只有回憶,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。 

  媽媽,你還記得嗎?我生病的時候,你有多着急?你的眼睛里盈滿了無助,卻又強打精神對我微笑,對我說不會有事的。媽媽,我有沒有跟你說過,我不怕?真的真的不怕,因為你會保護我的,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,我就不會受傷的,對不對? 

  媽媽,你還記得嗎?我不認真學習的時候,你有多生氣?你的眼睛里滿是憤怒,也滿是淚水,你的淚水,讓我好難受好難受,就像胸口被一塊大石頭壓着一樣,窒息的痛。媽媽,我有沒有跟你說過,對不起?真的真的對不起,我不想讓你哭,對不起,我以後不會了,原諒我,好不好? 

  媽媽,你還記得嗎?我們出去玩的時候,有多開心?你的眼睛亮閃閃的,就像是世界上最美的鑽石,那樣那樣的耀眼,那樣那樣的奪目。媽媽,我有沒有跟你說過?我好喜歡開懷大笑着的你,就像天使一樣,那麼美那麼美。媽媽,多多地露出笑容,好不好?你的微笑,就是對我最好的鼓勵,最好的祝福。 

  媽媽,我有沒有跟你說過,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。 

  媽媽,我的懦弱,讓我沒有辦法面對面的對你說那句話,所以,在這裡,我想對你說,我愛你,媽媽,真的真的很愛你,真的真的很愛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你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