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當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,我會感覺孤獨。沒有媽媽在身邊的時候,感到沒有溫暖,非常凄涼。

  有一天,媽媽正在公司忙碌着,爸爸也沒有回家。這個時候,我獨自坐在椅子上寫着作業,沒有人在我身邊陪伴。這時候,我會想到好孤獨。寫着寫着,有許多的難題從我的眼前蹦了出來。左思右想,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做這些題,使我煩躁是,我的旁邊沒有人給我指導,也沒有人在我的旁邊檢查錯題。望着在我旁邊空無人坐的座位,使我想到了媽媽。

  做完作業,除了那些不會做的題,我就獨自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看到旁邊這些空無一人的位子,又感到孤單,又想到媽媽。那空無人坐的位子,彷彿媽媽正坐在那裡,對着我熱情地微笑。這時,雖然我內心裡的凄涼緩過來了些,但是還是有點冷。

  這些都是因為母愛,母愛的偉大讓人感到非常溫暖,而沒有母愛就是凄涼的,孤獨的。

  等媽媽回來了,就能感到溫暖,孤獨和凄涼就會消失。等到媽媽回來了,媽媽就會陪着我一起把難題解決,陪我一起看電視,我既溫暖又幸福。

  雲南玉溪澄江風山小學四年級:適李航

您正在瀏覽: 當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