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天我來當家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來當家長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來當家長 

  5月24日

  星期六

  天氣 晴 

 今天,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以《我來當家長》為題的日記。你們要是想知道我是怎樣寫的,那就請看下面吧! 

  今天,我一大早就起來了,我一看,爸爸媽媽已經起來了。於是,我就大聲對爸爸媽媽說:“爸爸媽媽,今天,我來當家長吧!”爸爸媽媽愣了愣立即就同意了。接下來,我就到市場上去買菜了。在市場上,我先問了問黃瓜的價格,賣菜的叔叔說:“黃瓜3斤。”我又問了問裡面的,結果越問越貴,2斤的,一塊的。我就買了第一家的,共買了一元錢的。 

我又問了問其他的菜,其他的菜都比黃瓜貴。問了一下西葫,還算便宜,五角錢一斤,我就買了2斤。 

哎!今天問了這麼多的菜,才買了黃瓜、西葫,兩樣。幸虧我會騎大人騎的大自行車上路,不然,提這麼重東西,走這麼長的路,還頂着烈日,不累壞,也得熱壞了。 

今天我也總算知道做家長的辛苦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來當家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來當家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