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請讓我來當你的眼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讓我來當你的眼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大官亭鎮大官亭村39班李會娟

  親愛的二姨:

  您好!在醫院的您還好嗎?

  當我知道你的眼睛或許可能失明時,我淚如泉湧。

  那天送你去醫院,你回過頭用一種我從未見過的眼神盯着我,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:“回去吧!聽你媽的話,我會沒事的!好好學習,別讓我失望!”汽車緩緩前行,我的眼淚早已留了下來。

  我不知道有沒有上帝。人們總說,上帝是公平的,他為你關上門的同時會為你開一扇窗。可是,姨呀,您是我的那扇窗,可為什麼上帝也要無情的讓它經受風雨的摧殘呢!

  我生來本已不幸,我的樂觀開朗緣於我有一個親愛的老爸,他用真情為我撐起一個溫暖的家。上帝真的不公平,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,它是奢侈的,遙不可及的了。可惡的病魔奪去了我最親愛的老爸。我的世界一瞬間塌陷,……是您,二姨,您不嫌棄我,包容我,把您對兒女的愛無私地分給了我,讓我不至於一蹶不振。

  可老天爺實在不長眼,讓您這樣的好人面臨失明的危險假如那樣的一天真的來到,我不知道我還不會不會繼續堅強。

  我忘不了,忘不了您對我的種種好處。

  那一天,天空板著臉,留着淚,路上的行人匆忙的往家趕,唯有你我,不顧一切地沖入雨中

  風怒吼着,雨咆哮着……

  你前身用力向前躬着,兩隻手費勁地抓着車把,天上的雨啊彷彿一下子都打在了你的身上,順着衣袖往下淌,頭髮也都一根一根趴在了頭上,我想下去走着讓你省點力,可是你卻嚴厲地說:“路這麼難走,又下這麼大雨,你感冒了可怎麼辦?別下來了,在堅持一會就到了!”

  你仍吃力地向前深一腳淺一腳地挨着……這分分秒秒的努力,只因為我要兌現對同學的一句承諾。

  愛是一面迴音壁,每一次的付出,收穫的都是愛的鳴奏,愛是會迴響的,姨,請您相信!

  姨,您上學不多,說不出豪言壯語,您脾氣火爆,甚至有時有點“不講理”但,您對我的愛是我生活的堅實後盾。您的一言一行,讓我懂得了:愛是生命中最好的養料,哪怕只是一勺清水,也會使生命之樹茁壯成長!

  我堅信!您的眼一定會好,一定會讓您看到這個任性的外甥女,如果真的是生活不公,天地無眼,那麼,姨——今後,從此請讓我來當你的眼!

  此致

  敬禮

  愛您的外甥女:小紅

  2013年4月15日

  指導教師:郗春芳

  初二:李會娟

您正在瀏覽: 請讓我來當你的眼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讓我來當你的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