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我和媽媽說好了,今天我來當媽媽,媽媽當小寶貝。

  早上,我起了一個大早,洗漱完后就準備早飯了,我給我們倆人每人準備了一瓶牛奶、一罐八寶粥,還拌了根黃瓜。我們吃的都很開心。

  吃完了早飯,我先去買菜了,買了2個雞蛋,半斤肉,一斤青椒,兩個土豆,兩個西紅柿。然後開始洗菜做飯了。先淘米蒸飯,再去炒菜,我炒了一個西紅柿炒蛋,青椒肉絲,還做了一個土豆湯。菜好了,我再去盛飯,一看,糟了,成稀飯了,今天只好吃稀飯了。好在“媽媽”和“小寶貝”都不挑食,我們美美地吃了午飯。

  午睡后,下午兩點,我開始收拾屋子了,先收拾我的書桌,然後拖地,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,晚飯時,我又拿了兩罐八寶粥,炒了個酸辣土豆絲,終於解決了晚餐。

  睡覺時,“寶寶”要我給她講故事,我很困,很累,痛苦地說:“我不要當媽媽了,我再也不要當媽媽了!”

  唉!原來媽媽這麼辛苦,我終於體會到做父母的艱辛。

  湖北襄陽市實驗二小三年級:安安公主1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