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媽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當媽媽

  早晨,我起床了,媽媽說:“今天你當媽媽,好嗎?”我感到十分好奇,高興地回答:“好呀!”

  我把被子疊好了,不要媽媽提醒,就先刷牙,再洗臉。

  我說:“今天到人民廣場去玩。”於是,我和媽媽來到了人民廣場。一會兒,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,看見媽媽又熱又渴,臉上的汗水直往下淌。於是,我說:“媽媽,你喜歡喝什麼?”媽媽說:“我喜歡水。”我買了一瓶水和一瓶可樂,把水遞給媽媽,媽媽高高興興的對我點頭。

  我們來到菜市場,買了鴨肉、白菜、黃瓜和絲瓜。媽媽說:“該回家了。”我感覺真累於是不想走。“媽媽,我們坐車回去吧!”“那怎麼行?還是堅持一下吧!”我把臉一側就打滾耍賴,忽然想:今天我當媽媽,怎麼能這樣呢?於是,我立即站起來,拍拍身上的土,說:“那就堅持到底走回家吧!”

  剛回家,我就拿出白菜,仔細的切了幾刀,然後在鍋里放些油,再把白菜放入裡面炒,過了一會兒,白菜炒好了,我把絲瓜削皮,再切成片狀,在鍋里放些水,把絲瓜倒進裡面,再放調料,蒸一會兒就做好了。

  從這次我當媽媽中,懂得了當媽媽可真難啊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