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九寨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寨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九寨溝是世界聞名的自然遺產之一。它在四川省藏族自治區。它的一年四季美不勝收,讓人眼花繚亂。 

  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。春天正是百花齊放,百鳥爭鳴的好季節。小草在努力得往上鑽……功夫不負有心人,它們在信心和堅持下,小草終於鑽出了地面。小草用自己的美麗來裝扮大地媽媽,讓它變得更漂亮。九寨溝上面的冰逐漸融化成了水滴,混合在了蔚藍色的九寨溝里。在樹上,葉子發芽了。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 

  夏天到了,九寨溝里的冰水全化了。樹木變得茂盛起來了,有些樹枝垂到了水面上,水面上的波紋一圈圈地蕩漾了起來。樹的倒影映在了水面上,彷彿與樹正在說不為人知的秘密。好一個清澈見底的九寨溝啊! 

  落葉在天空飛舞,好像一隻只黃色的,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,它們時上時下時左時右,反正姿態萬千,不可計數。這就是秋天。在樹上,一片片落葉從枝中落了”下來,停在了九寨溝上,頓時,九寨溝便成了樹葉“休息”的地方,它們還可坐“船”漂到自己想去的地方。落葉越積越多,彷彿九寨溝里全是落葉。好一個黃色的世界。 

  當最後一片落葉掉了的時候,冬天來了。冬天好比是一個頑皮的雪娃娃。它一會兒吹吹九寨溝,九寨溝就結冰了;它一會兒吹吹樹,樹上就覆蓋了一層厚厚的“棉襖。”好一個銀裝的打扮。 

  九寨溝的景象真是山清水秀,怪不得人們常說‘九寨歸來不看水,黃山歸來不看岳’啊!

您正在瀏覽: 九寨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寨溝 暫無評論